11:47 PM

我几年前所做的错误,一幕又一幕地在脑海里浮起,心里有一种酸酸、想哭的感觉。

是自己笨。怪不了谁。
是自己自私。
是自己胆小。 
是自己不敢面对事实。

别人看不起我, 我不怪他们。也许现在会有人注意到我是因为我戴上了一幅假面。喜欢我的人,应该只喜欢我的好方。我不可犯错,要不然别人就会对我有了不好的眼。

为什么不做自己啊?
为什么这么要讨别人的心?
为什么?!

我恨自己了。自己白痴。自己笨蛋。
结果受最多伤害、吃了最多苦的人是谁?
是我。
就是我。
片体鳞伤的我。
心里就是有哪一部分,在那儿痛着呢?
哭着呢?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