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吗?(2)

12:37 PM

Prom night.谢谢你,愿意跪下来问我愿不愿意做你的舞伴。我没有后悔答应你。那天晚上我投入到你的怀里,我真的感觉到幸福的滋味。我还想再来一次,重复感觉到那个幸福、快乐、要你在我身旁的感觉。

我不懂我几时可以再次感觉到那个已散走的快乐。
那天晚上后,我们就比较注重学业了。可是,我还是我。我就是死心要和你继续像以前似的,开开心心地谈天。但是,你好像越来越疏远了。
我顿时想起你前女友… 难道我做错了?
我错什么?!
跟你在一起的时候,我觉得你好像越来越陌生了… 难道你不喜欢我了?难道我只是你的暂时性的玩具?感觉上,我被你利用得很糟。
可是,我仍然装傻。就让时间来决定一切吧…
我忽然间明白你前女友的心情了。
好苦。
好疼。
可是,你不懂。你什么都不懂。
因为你太自私了、太自以为是。
你真的…不知道吗?我一直都在这里…
你考完SPM的那一天,你写给为了一封信,吩咐我考完每一科后才读。我乖乖就绪。信里的一切内容,我都早已预料了。我的泪也早已干了。读着读着,我想哭的感觉也没有,只是很沉闷地、静静地读完那封信。原来如此,你是害怕再次受伤。由于你跟你之前女友的关系断得太突然了,你心里肯定受了重伤。你害怕再去爱一个人。
我明白。
因为我也受过这种痛…
你若是很怕再爱,我愿意等你。可是,你也不要太过分,对我不理不睬…
啊,我忘了:我们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。
是,我只是你的朋友。一个喜欢你的朋友。
所以,我做了这么多,你却推我推到远远去。
你此时到底要我怎样?
你因为怕再一次受伤,就把我推掉。
你有没有想,你为了不要受伤,却伤害到我吗?
你有想到我的感受吗?
你有想到你做了这么多来保护自己的心,伤到我了吗?

你好自私。

我还一直以为你是那种经常为别人着想的一个人。
所以,告诉我,你到底要怎样?或者是,我到底要怎样才行?
你要我离开吗?
这样,我没有保重我们可以继续做朋友了。
求你了。

我心痛得无法用字来表示了。你就是这样,明知道我心疼了,却还一直这样做。害我每天晚上哭着睡觉。害我每天一直看着我的电话。害我一直空希望,希望你会送来一份信息。
难道你忘记我们之前是如此的默契吗?我们每天放学后是怎样的,你还记得吗?

值得吗?我每天为了一个对我不理不睬的男人哭、伤心。

值得吗?我们之前那么的开心在一起,现在就这样的离去了。

值得吗?我每天就这样没精神的,就这样一直等你,一直等。
空等了。

值得吗?!

每次我想念你的时候,我很想发送你一封信息。很想跟你谈话,但是,我发现到十次九次都是我先发的。你…难道就没想到我吗?
或者是你深深知道我一定会在另一边永远的等着你,所以你才不会先跟我谈?连在面子书也一样。十次九次是我先开话的,你呢?只顾着回答。最近你回答得感觉上很无奈,我也不想跟你说话了。

还害到我整天等着你、想着你…这些全部不就等于白费吗?
值得吗?我浪费了我的心细、我的时间、我的力气…为了你。

全都是因为你。

值得吗?

我问你,值得吗???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