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吗?(1)

9:23 PM

喜欢上你,可是我最大的后悔…还是幸福呢? 

认识了又和你一起做了几个月的工后,我心里曾经想过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。有时还没睡觉的时候,就会幻想与你在一起的时期…
但是,知道你与你曾经的女友断了关系的原因后,我对自己发了誓,我一定不会像她一样让你觉得烦、生气和讨厌。
我开始觉得我做不到了…

五月中,你看起来已经忘掉了她,或者是你已经把你和她的怀念抛在脑后,不想在想起来那些甜蜜的时候…你好像很开心,我记得你曾经说过没有了她,你活不到、无法再次感觉到快乐… 现在,你又好像没问题了。
但是,我却听说你喜欢了另外一个… 
她根本就不适合你。从你眼中看,我发现到你有稍微的喜欢她。那天起,我开始感觉到心疼了。
那时,我还是没喜欢上你。但是,我总是觉得你若跟她的话,你一定不会开心的。可是,这种东西怎么会留到我来管呢??天啊,我在想什么。
Library camp。你和另外一个她。听到别人那么“欺负”你和她,我心里觉得十分难过。但是,她是我的朋友。她帮了我很多,要保持朋友关系,我一定要当作没事的…可是,看起来,好像给大家看透了心… 难道我是那么的差劲?!唉…
那时候,我能够真正的告诉自己:“我喜欢你。”
AGM后的某一天…你跑到我后面,推了我一下,说你要告诉我一些事情。我们就边走边谈了,谈了谈了,你说你也喜欢上我了。我…无言。没想到真的发生了,我喜欢的人真的喜欢上我了。我还记得,那天我觉得很开心、兴奋。
从此,每天的放学后,我们一定会见面、谈天、最后,拥抱。即使拥抱只是短短的几秒钟,却对我来说是世上最幸福的几秒钟。我总是想:“认识你是我生命里最美好的事。”
当时我真笨。我毫无发现到你这个人到底是怎样的人。我真的很笨,非常的笨。我一直以为 我和你这一次一定是天生一对的。我以为,我以为,我一直以为!
当时,我经常忘记一件很重要的事:我和你之间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